Sunday, September 22, 2013

【生活點滴】復古包裝的有機酸奶


周末我在Wholefood尋寶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小東西,它在一整排塑料包裝罐中那麼的突出,外貌協會會長的我第一眼就被它古典的字體和小胖肚瓶子吸引住了,拿起來敲了一下,果然是玻璃瓶的!站在冰櫃的玻璃門前,我已經可以想象吃完的小空瓶變成我的布丁瓶的樣子,嘴角上揚的我一口氣就拿了12瓶.

這種傳統歐式風味的有機酸奶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Traders Point Creamery ,他們是全美唯一使用100%用草科餵養的瑞士褐牛有機奶的乳品商。每瓶內含有5盎司的全脂酸奶,不含穩定劑。其他的品牌相比,他們的酸奶含有較高的Omega-3s抗癌CLA(Conjugated linoleic acid 共軛亞麻油酸)和益生菌。 CLA可是全球最HOT的減「肥」食品!這是一種存在天然乳脂肪及牛肉脂肪中的一種脂肪酸,它具有抗癌、降血脂肪、增加細胞對自由基的抵抗能力、提升糖尿病人胰島素的分泌量的作用。
5種口味 (Plain, Vanilla, Raspberry, Wildberry and Banana Mango) 我只有買到了RaspberryWildberry. 它比希臘酸奶更薄更稀,野莓和覆盆子兩種口味都酸酸甜甜的口感極佳, 最快樂的是我一邊吃一邊催眠自己馬上就會變瘦了, 我想我已經吃上癮了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